close
前天深夜大約12點左右
當我正在後陽台晾著剛洗完的衣服時
忽然覺得好像有人從背後看著我的感覺
(冷‧颼‧颼‧)
不是吧...
在自己家裡耶~
怎麼會遇到.......?

身上開始冒冷汗的我
一邊告訴自己「冷靜!一定要冷靜~」
一邊快速的轉過身去
赫然發現
(大驚)
什麼?!
從背後看著我的
不是一個......是「三個」呀!!!
只驚見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
眨也不眨的直直盯著我~
害我一時間也愣住了
不知道該不跟他們打招呼.......

說了半天
還沒跟大家說
到底是什麼這麼驚悚啊~
就是這鍋耶:


原來....
原來是鄰居養了三隻(以上)的貓
(據推測)
當鄰居下班以後
就會把貓咪趕到後陽台(隔壁被鄰居用來當做辦公室,所以晚上沒人在...)
因此我家後陽台的燈光一亮起來
牠們就全部擠到鐵窗上
好奇的打量著我這麼晚還不睡在幹嘛!?(因為晚上拍照不清楚,只好白天拍....結果只看到一隻耶~)
呼~
真素嚇死人呀
有養貓的朋友
剛開始一定也被貓嚇過吧!?
就是那樣的感覺囉~

不過真相大白後
火柴反而覺得很有趣
只看到三隻面無表情的喵
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我
頭還會隨著我身體的移動而左右搖擺
好像經過辛苦排練的舞台劇演員似的
超爆笑哦....


(忽然好想念在台南工作時,室友養的美短 Mimi 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